[訪談] GQ KOREA 11月號 WANNA ONE 河成雲

「如果要把才能集中在一處的話,你會選擇什麼呢?唱歌。」

擺好姿勢的河成雲讓我看了很久。感覺到他的身體輕輕地前傾,重新看了幾次,發現實際上身體的角度還是一成不變的。此外,即使快門閃了超過十二次,他一次都沒有眨過眼睛。他非常地投入,是在和攝影機的氣息強烈地對抗,抑或是瞬間把除了攝影機和自己外的其他東西全部忽略了呢......看著 Wanna One 出道曲舞台上的河成雲時,也有這種類似的感覺,在無止境交錯的隊形中左右移動的他,出現在攝影機面前時,電視似乎突然晃動起來了。

《PRODUCE 101 S2》 Position 評價,在舞台上沉澱出感情演唱《陣雨》的時候,似乎把攝像機拉進去了一般。舞蹈、唱歌、舞台表現以及態度,任何一個都沒有欠缺。河成雲在舞台上展現的樣貌,具備著百經磨煉的力量和堅固的集中力。雖然有來自於2014年以組合「HOTSHOT」出道的經歷以及許多舞台經驗,但是人本身的魅力並不是根據努力的時間累積而成的。

為了加強多方面的能力,河成雲做的努力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多更深遠,所以就不著邊際地問了一個問題。「你說如果想要把我的才能集中在一處的話,想集中在哪裡嗎?是唱歌。因為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唱歌了,如果真的要選擇一個的話,我選擇唱歌。」雖然回答得十分羞澀,但在我耳裡聽起來是那樣地沈甸甸。

讓河成雲猶如雷神之錘般毫不動搖的氛圍化解的瞬間,則是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如果5個以上的成員聚在一起的話,那中心肯定有河成雲,因為他的話而引發歡笑的時候也很多。成員們突然密密麻麻聚集在一起的話,那中心有誰不用看好像也能知道。工作室裡流動的音樂節奏突然變快,河成雲是最先開始抖動肩膀的。用緊緻的嘴唇小聲地跟著唱Jay Rock的《Hood Gone Love It》,然後對成員們的玩笑又哈哈哈地笑了起來。

來源:SmolPrecious_SW @twitter
翻譯:妍妍(河成雲Lucky應援站) / 腿毛再長也不怕 @weibo
校正:sabokappa / wonderland / Kauni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