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GQ KOREA 11月號 WANNA ONE 李大輝


李大輝很是輕鬆愉快。大家都在待機室休息的時候,
他自己一個人跑到外面跟工作人員搭話說「今天要穿的衣服好漂亮呀」
待人溫和又不認生讓他不管在哪都能快速的適應,
能準確的洞察到字裏行間的意圖,明確的知道自己何時何地該做什麽。

他對攝影師說的"稍微皺一下可以嗎?"的要求也毫無怨言,直接將臉皺了起來
對"試一試很煩躁的那種感覺"也是立刻就擺出嘔氣的表情,
這讓他的畫報也變得豐富多彩了起來。

作為<Produce 101>第二季的初center
溫順和藹的"輝可愛"李大輝展現了center般精明能幹,出演綜藝節目的時候,
靈敏的掌握周邊情況,對從某句話或者行動中出現的狀況也能游刃有餘的整理。

小時候開始就想著要當練習生,15歲的時候來到韓國過起了宿舍生活,
從那時候開始,就算是開始社會生活了,所以就懂得遇到怎樣的狀況該怎樣處理。

少年努力實現的,是他從7歲的 Tell me 和 最後的問候 的舞台就開始的,
一直守護著的歌手的夢想。

通過JYPE美國面試的時候更是毅然的下定了決心,
我真的很想成為歌手,我要放棄在美國的一切去(圓夢)
來到Brandnew Music之後開始正式的學習作曲,
並不只有(在Produce 101時期)
第一次公司評價時的 Hollywood和MXM的 Good day
還有和抒情曲及R&B等各種體裁的歌曲。

「不久前丟失了硬盤,裏面裝了大約三十多首歌,
很傷心,但是那也是還留下了十多首,有想法的人們請聯系我...
哈哈,開玩笑的啦,我還沒到給誰寫歌的程度,以後也會努力學習創作的。」

不管是安靜的坐著寫歌,還是像現在這樣活躍的活動著,李大輝都是無比的幸福。
想成為歌手的7歲的李大輝只用10年就實現了他的夢想

「以後想嘗試挑戰除了古典樂外的各種體裁的歌曲,我真的很喜歡音樂!」

所以,我們不用質疑17歲的李大輝10年後的樣子。

翻譯:柾九(Baidu_李大輝DaeHwi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