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GQ KOREA 11月號 WANNA ONE 朴佑鎭


朴佑鎮不管做什麼都會盡全力,雖然是要需要花一點時間預熱的類型,但只要一開始就不
會輕易停下,連「請擺一個可以拍成影片的姿勢」這種簡單的要求,他都會認真苦惱並埋
頭研究,當時他說:「我會試著擺一個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超乎想像的姿勢。」接著將
兩手指尖相碰後說:「啊!好了。可以開始拍了。」然後演了一齣即興啞劇逗笑在場所有
人。



被問及最喜歡的電影時,他選擇了印度電影「三個傻瓜」,還當場重現了電影中有名的場
景,甚至連外語都能流暢地說出來。「我是不是講太久了?因為那部電影真的很有趣」
後來沈著說出這句話的樣子並不是刻意裝的。儘管不會主動站出來,但只要讓他做就不會
推託;雖然很搞笑,但並沒有刻意在搞笑,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很直接地感受到他
身上屬於少年的健康活力,有別於剛到達攝影棚時默默無語的樣子,時間一久就能看見他
不同的一面。

仔細回想會發現,即使比較緩慢,朴佑鎮總是會展現出反轉。「Produce 101」第二季的
前半部中,臉色陰暗默默坐在一邊的少年並不顯眼,真正使他人氣爆發的原因是他在舞台
上的表現,從72名開始,最終以第6名成績出道,他的名次變化是最具戲劇性的,在以現
場投票數決定勝負的舞台上,也始終是贏家。因為結實的腹肌、可愛的虎牙、「Sexy
Baby Oh My Lady」引起關注的朴佑鎮,透過優秀的舞蹈實力,在名次都是上位圈練習生
的「Get Ugly」組,以及幾乎全員出道的「Never」組中,都獲得了個人投票數第一名。

「我是小學5年級開始跳舞的,一開始只是因為有趣,但後來因為一次在台上表演的機會
,我發現站在觀眾面前感受到的吶喊聲真的很棒,那時候第一次有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從那次開始就一直很想再站上舞台表演。」後來因為Big Bang而想成為歌手的他,認為
能在台上跳舞的現在是最幸福的時刻。「我上台前只會想著一件事:好好享受吧。」聽到
這句話就能解開所有對他的疑惑,舞台上享受著一切的朴佑鎮是無人能阻擋的。

翻譯:啾咪 x JUMI Buy 2Gether  翻譯by MI
來源:@11O2991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