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022 姜丹尼爾 Busan One Asia Festival 新聞圖

翻譯:sinedu @ptt
整理:horde279 @ptt

丹尼爾Focus

my daily

這樣的愛心是第一次看到吧
連比愛心也是最棒的
在Busan One Asia festival上的Wanna one
連走路都帥氣

OSEN

特別的愛心
外貌也是Number 1
抓住女心的眼神

TV Daily

愛心匠人的special愛心
國民製作人選出的第一名就是 我呀我
性感地
儲存在我心裡
釜山 你好

Xportsnews

姜丹尼爾 "小可愛 愛心"
姜丹尼爾 "不同等級的性感"
不會錯過的相機們

Newsen

姜丹尼爾 "在故鄉釜山的CENTER打招呼"
笑瞇瞇的姜丹尼爾 "回來故鄉釜山了"
衣錦還鄉 在釜山的問候
紅毯上特別的姿勢
手勢也跟其他人不同

SBS funE

讓姐姐粉們心空的姜丹尼爾陽光微笑
充滿個性的愛心

Topstarnews

性感的雙色美瞳
人生就是姜丹尼爾
這就是Sexy
不用考慮 立馬儲存
側面也如此地完美

hankooki

比愛心也是如此特別
讓少女粉絲為之哭泣的外貌

OSEN

果然是Center的外表
少女粉絲們 再等一下就好
只穿白襯衫也帥氣
致命性的Center

Newsen

姜丹尼爾 朴志訓 釜山與馬山出身的華麗舞台
只是舉起手也可以造成狂熱
在故鄉粉絲前表演的華麗舞台
在故鄉釜山展現充滿自信的舞蹈
只是舉起拳頭 也充滿歡呼
最棒的舞台掌握力
釜山 One Asia festival 姜丹尼爾 李宰鎮在同舞台上
姜丹尼爾 突出的center外貌
姜丹尼爾 特別突出耀眼呢

XPORTSNEWS

今天的主人公 就是我呀我
像是要吃掉舞台的眼神
讓人停止呼吸的sexy
太平洋寬肩

姜丹尼爾 邕聖祐 性感對決
SBS funE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我
來到釜山 身體解放了
釜山的兒子 姜丹尼爾-李宰鎮 衣錦還鄉...現在是最棒的瞬間
華麗的表演讓人集中視線

my daily

姜丹尼爾 帥氣地舞動
舞蹈時間
姜丹尼爾 李宰鎮 我們就是釜山出身的孩子
姜丹尼爾 李宰鎮 我們回來故鄉了

TV Daily

姜丹尼爾 穿上襯衫,展現性感
--
最後一張腿長到不合理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