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GQ KOREA 11月號 WANNA ONE 邕聖祐


在電視裡看過邕聖祐用着他那鵝卵石般的小臉開懷大笑的樣子,
在<GQ>的攝影機前面無表情的樣子感覺又成了另外一個人。
"我知道有人因為覺得我有趣而喜歡我,有人則是想看到我正經帥氣的樣子,
所以想展現更多樣的我,喜歡這兩種面貌的人真的很多。"

邕聖祐常常會試著找出給予自己的建言。放送播出後自己也是看的比誰都認真,
"以『成為比現在更好的我』為基準,以其他為目標的話不是容易形成競爭嗎。
總是想要確認自己的狀態並專注於『現在的我是什麼樣的人』"
如香港演員般靈巧的臉蛋,深邃的五官,像本能一般擺出的pose。
有”畫報匠人”之稱的邕聖祐拍起照來行雲流水般地自然。

但是邕聖祐比起沉溺於自己做好的事情,是屬於為了找出能把事情做更好的方法而苦惱
的類型。 "我喜歡被稱讚。 收到稱讚的時候會很開心。即使對方在心裡認為我做得好,
但如果沒有收到反饋的話,我就會有 ‘啊 是我做得不夠好嗎’ 這樣的想法。
因為是A型吧,所以本來對人們的反應就比較敏感。"

渴望收到稱讚是因為不安於現狀。收穫稱讚的動力是比誰都要更愛自己。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聽到了一些'曖昧模糊'的評論。
做演員的話就有點曖昧不清了,做愛豆的話也有點模稜兩可。
因此最近印象最深刻的稱讚就是…'都做得很好阿','沒什麼應該除去的',
'神的賜予…' 不是有那樣的嗎 哈哈"

如同說話時的緩慢語氣,靦腆笑著的時候聲音和速度也漸漸慢了下來。
思考著要怎麼回答問題的時候,視線慢慢的從左到右仔細的思考。
待機的時候也是slow motion般的走向各式不同的零食
然後像靜止畫面一般停在原地思考該選擇哪項零食。
好像懂了那個只屬於邕聖祐的tempo存在的意義,
是為了更長遠,更完美,更確實的奔跑而存在。


翻譯引自:My Only One 邕聖祐 台灣首站 https://goo.gl/hS7HF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