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GQ KOREA 11月號 WANNA ONE 姜丹尼爾

轉載翻譯:微博 @蛋尼米尼


“我認為疲倦和不幸福是完全不同的。我好像天生就適合做這個工作
  因為很多時候越是忙越是能感受到自己活著的感覺。”



姜丹尼爾就好像後腳跟有一個小小的彈簧一樣輕盈的跑起來。即使有著像謖謖長松一樣的
身體,腳掌卻十分輕盈的觸碰地面。他一邊走,肩膀也隨之一點點的左右搖擺而抖動著,
看著這樣的背影,腦海裡滿滿充斥著“他一定是在笑著呢”的想法。
在攝像機快門短短的卡擦聲中,姜丹尼爾也不會忘記發射他的微笑,並說道

“大家都很擔心我覺得累吧?但是我認為疲倦和不幸福是完全不同的。最近我覺得很幸福
。我現在正在做著我曾經很渴望可以做的事情,當然覺得幸福了!以前我媽媽也會工作結
束後,回到家會說‘啊 今天真累啊’。 但是累也許只是對那一天的評價而已。也不是因
為累所以不想幹了。我好像天生就適合做這個,因為很多時候我有一種越是忙越是能感受
到自己活著的感覺。”

姜丹尼爾心中懷抱大志。雖然懇切但不迫切, 嚴謹而不壓迫,比任何人都要繁忙卻沒有被
迫的心情而是向著自己的夢想奔跑。哪怕稍微試過追求夢想,為夢想而費心的人都會知道
。那是多麼的不容易,必須要擁有對自己的信任和確信。

“必須要客觀的看待自己。要把自己客觀化。”

不彎下腰, 微蹲著把自己的個子降低盯著攝像螢幕看了好一陣子,看到自己的特寫照片
“噢嗚”短短的感歎了一聲。然後大概是難為情的說了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醜呀”,
然後開啟了自己所謂的‘自我客觀評價’。雖然他好像開玩笑一樣說完話馬上消失了,
他所經過的那些位置,關於他的答案就好像螢光燈一樣亮起。因為‘直拍’而在粉絲之間
獲得’自營業者‘的外號,看著電影漸漸的努力學習英文的SWAG,定期收集他人的意見,
給自己Fan Cafe可以清晰看出痕跡的手寫信... 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姜丹尼爾一直把
自己印射在某處,勤勞的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走著。

不失從容而又堂堂正正的態度,雖然人們談論著丹尼爾帶來的養成系的樂趣亦或是看著他
成長的樂趣,但是只依靠他人的愛和期待還不足以讓少年成長。正是很清楚的知悉這一點
的姜丹尼爾今日才會依舊輕盈。

--
正能量的丹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