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獲讚孝順 賴冠霖@Wanna One請父母食韓牛

Wanna One今早亮相《朴明秀的Radio Show》,賴冠霖與朴祐鎮獲讚是孝順仔。
Wanna One今日亮相朴明秀(前排左一)主持的電台節目。
賴冠霖講到上月父母來韓時,用了自己賺的錢請父母食韓牛。
朴祐鎮憶起自己患帶狀疱疹時,父母也非常探勞。
Wanna One昨日在《Show Champion》中奪冠。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人氣新人男團Wanna One,今早亮相朴明秀主持的電台節目《朴明秀的Radio Show》,是他們出道後首次參加電台節目,成員姜丹尼爾指能夠11人一起上電台節目,感到非常新奇,自己的聲音能夠在大氣電波出現感覺很特別,金在煥則表示非常緊張,能夠坐在大前輩朴明秀旁邊感覺很神奇,而裴珍映又指平時有看《無限挑戰》,所以見到朴明秀真人令他好緊張。

Wanna One在節目上挑戰用「丈人」和「丈母」兩個詞作「二行詩」,朴明秀指:「『三行詩』和『四行詩』只有好像我這種專業人士才能做到,因為你們是初學者,所以就試試『二行詩』吧。」當朴明秀問各成員的父母在做甚麼時,朴祐鎮就搞笑道:「爸爸應該正在睡覺。」朴明秀續問:「那媽媽呢?」朴祐鎮就答:「應該在旁邊躺着吧。」十分搞笑!朴明秀大讚11子非常可愛:「你們太可愛了,我差點就想給你們零用錢了,幸好我沒有帶銀包,差點就被搶走銀包了。」

朴明秀又選了台灣成員賴冠霖和釜山出身的朴祐鎮為隊中的頂級孝順仔,賴冠霖談到在台灣的父母:「現在爸爸媽媽不能跟我在一起,如果他們來韓國,我想跟他們度過長一點的時間,一個月前他們來過韓國,我用第一次賺的錢請了爸媽食韓牛,聽說媽媽回酒店之後哭了。」朴祐鎮則憶述自己參加《101》時生病的經歷:「我參加節目時患上帶狀疱疹,父母也因此非常操勞,當時我因為太辛苦,曾經想就此放棄,但覺得對父母非常抱歉,所以沒法放棄,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很希望實現,快點找回健康的身體,成為Wanna One的成員才是盡孝道。」

另外,早前已宣布將於泰國曼谷、香港及台灣等地舉行見面會的Wanna One,今日宣布將於9月22日及10月13日在新加坡及菲律賓舉行見面會。而他們繼前日在音樂節目《THE SHOW》憑出道歌《Energetic》奪冠後,昨日再在《Show Champion》奪得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