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 GQ KOREA 11月號 WANNA ONE 朴志訓

「聽說智齒是成為成人之前的青春期長的。

我現在正是成長的年齡,難道不是應該向夢想一步一步邁進的年紀嗎?」



19歲的少年長智齒了,臉頰經常腫,經常要吃鎮痛劑。少年和成年之間,朴志訓對過度期
的年齡這樣定義:「聽說智齒是成年之前青春期的時候長的。現在我是成長的年齡,不是
可以向著夢想邁進一步的年齡嗎?」


說著夢想的他的眼珠像石英一樣閃亮,為了被拍到一下自己撒紙花,做了數十次的wink,
拿到第一次第一名的少年。像童話般的單詞「夢想」和「熱情」。

不能漏掉朴志訓的解說:「7歲看電視的時候,嗚咽的演員令我很感動,就一直糾纏媽媽
說要演戲,因為一直糾纏所以就報名了。上著演技學院,出演了戲劇和音樂劇。15歲的時
候沈迷了跳舞,就想當idol。因為是要得到知名度的練習生的身分,不管怎樣想被多認識
就出演了101。」

像夢想般的努力的他以第三名為目標,卻從未掉出過第三名外。

「一但定了目標就努力實現,帶著意志力,做的話就可以的,我是這樣想的,我很像我的
爸爸。」練習生們投出的外貌一位的朴志訓,雖然出生就有著Idol般的外貌,比起多虧外
貌本身,他是有上進心、不斷研究的人。

「我覺得要努力才能得到成果,不努力的話沒辦法走到高的位置,在多方面都要努力。不
但可以突出我自己,要怎麼樣才能讓喜歡我的人更喜歡我,要怎麼樣才能讓人更關心
Wanna One這組合,要慎重的考慮。我覺得要一直帶著那樣的心活著。」很順暢的說出的
話讓人知道他是多麼穩重的思考對他自身和圍繞著他相關的。智齒是愛情開始的年齡的話
,現在對於朴志訓,夢是不是就是愛的另一種說法呢?

「20歲的話應該是更靠近一點夢想過的東西的樣子吧?」說著這句話的他眼睛像傾瀉的星
星一樣發光。

翻譯cr.: CutieJiHoon、朴志訓家的韓翻怒那 @Weibo
翻譯原文: https://m.weibo.cn/status/41653317838090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pular Posts

Recent

recentposts

Random

randomposts